般モ

【千百万】关于四部新章中新旧R2剧情走向同人

momo视角。

【严重剧透慎入】

是这样在官方长刀捅出来前我先喂自己口猛的。

冈崎:新闻已经安排人在撤了,请两位放心,事务所绝对会倾尽全力在这场战斗中取得胜利的。

千:这么有干劲啊。

冈崎:那当然。一定要守护住你们两个,在成为re:vale经纪人的那天,我就已经做好了这样的觉悟。

踏出电梯间,穿着深色外套的青年低头看了看不断弹出消息的手机。在瞧见自家马内甲信心满满的发言时,不由地笑出声。

百: 小冈好棒!——好帅喔!

冈崎: 也还好啦……百君,千君,请你们安心休息吧。

百脸上轻松的笑容变淡了。

……安心吗。……

在休息室听到那些乱七八糟的新闻时,怒火瞬间便阻挡不住地冲上了头顶。这些年与了桑的博弈,尽管动作不断,可到底是维持住了表面的和谐。上次终于撕破脸皮,百一点都不后悔,但心中的不安却一直没有消失过。他太了解那人了——知道事情不会如此轻易结束。

钥匙钻进锁孔,咔嚓一下,就进入到乱糟糟而熟悉的家。百去厨房倒了杯水,一边喝,一边回复了几条粉丝留言。他一直很喜欢读女孩子们的消息,在最艰难的几年,这些鼓励,为他们加油的声音,像繁星一样照亮了通往前方的路。

『喂,话说,你们知道万吗?』

手指在这条停住了。

『那是谁?』

『在re:vale下面提别人不太合适吧。』

『才不会不合适。万桑也是re:vale啊。』

『什么啊,re:vale什么时候成3个人了,还是说这是千和百的外称?』

『咦,原来这么多人都不清楚的嘛——』

百的目光渐渐凝住了。

『——百是顶替了万才能站在舞台上的啊。』

有人这样说。还有人说:

『百是做了小偷才会做的事吧。他偷走了千,偷走了过去的re:vale,也将现在的re:vale占为己有。』

『诶诶诶?真的吗?』

『我才不信,百君才不会干这种事。』

『万长什么样子?倒是听说过有这么个人,原来真的存在啊。』

『你们在百和千下面乱说什么……』

『我这里有当年的照片哦。』

然后就是一张很清晰的图。两个人站在舞台中央,一齐朝镜头挥手。柔和的彩色灯光打在他们身上,百甚至能回想出耳边那阵阵呐喊与欢呼。

是那么灿烂的景色,他曾经也只是赏景的人罢了。

“怎么会突然有这么多万桑的信息?”百看着逐渐多起来的留言,心中不好的预感越发强烈。那些深埋许久无人提起的过往像潮水一样翻涌上来,裹携住旅人踏入流沙上的脚尖。他给冈崎打了呼叫,却被告知无人接听。

…………

百紧紧攥住已经黑屏的手机。

『不是小偷啦。那个万因为舞台事故毁容了,百才代替他把re:vale继续下去的。』

『诶?……真可惜,这样帅气的脸。』

『我知道的部分是,万的脸本来可以治疗好,却不知怎么失踪掉了,留下千一个人。如果没有百,re:vale还说不准会怎么样呢。』

『好不负责任啊,在出道前逃掉。』

随意敲两下键盘,就能把想说的话发到所有人面前。那些没有根据,胡乱猜测的东西便像雪球一样越滚越大,遮挡住探寻真相的视线。

“……那个混蛋。”百知道这一切是谁的手笔了。

他想起遇见MEZZO”那天,万曾经说,有莫名其妙的人跑过去拍他。

……。了桑。

想清楚的百心底泛凉。

不只是yuki,他也开始对万桑下手了。

这种事,无论是曾经的春原百濑,还是现在的百;无论是坐在观众席上的momo还是现在舞台上和千并肩的momo,都绝对、绝对不会允许。

绝对不会。

靠在橱柜上的人抬起头,百从来没有这样愤怒过。即使是曾经,在这个地方,他被人灌醉差点丢下阳台时,也只是一心关注着千的安危。

……所有的黑暗与污浊,所有不堪,所有戏弄谎言,通通都砸向百一人就好了。请不要去伤害他曾仰望的,现在守护在他背后的光。

映在落地窗上的眼眸深处,压抑住翻腾着的情绪。

了桑,百想,我要开始反击了。

如你所愿的那样。

他所付出的笑容,他想做的一切,都只是为了握住手掌中所拥有的温度。仅此而已。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