般モ

【爱娜娜】第四部第四章 第一话全员剧情文字整理

………

【三月】:……凪的房间,之前明明有那么多东西,现在却变得空荡荡的……你哭着说不想丢掉的东西,原来是指我们……

…………王子殿下啊……

我对你这个王子超没礼貌的啊。因为,你在我们面前,就只是个重友情的动漫爱好者嘛。

而且也是我们的团员嘛……

凪,我说啊……如果我找到了你,我一定会说要你回来我们这里。

我会说没有你在,我们会很伤脑筋。 我们不要你离开,没有你不行……

像这样我说的话,会让你更加烦恼吗……?

……我,见不到ZERO也没关系。一直没有人气也没关系。……但是……

唯独你,唯独我们7个人的IDOLISH7,…………我不想放弃……

……怎么可能放弃……


【环】 :……………

【陆】:环,怎么了……?你昨天工作到很晚,吃晚饭前不再睡一下吗?

【环】:……我做噩梦了……梦见小凪被鲸鱼吃掉,虽然我想救他……

小凪却跟我说「放弃我吧」……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就被吃掉了。

【陆】:环……

【环】:我没能救他……

【陆】:……可以救他的。

【环】:小陆……

【陆】:一定可以救他,因为我们不会放弃,对吧?


【大和】 :……我不想放弃阿凪。

【纺】:大和先生……

【大和】:我知道我在无理取闹。我们的对手,虽然搞不太懂,但就是皇室吧,或者说是国家,虽然我们是偶像,但也只是平民百姓。

不过,跟阿凪当面对话以前,是不会放弃的。

我不放弃,他们也是。绝对不会放弃。

【纺】:…………

【大和】:阿凪他虽然很聪明,但基本上还只是个小孩子,现在,他绝对感到很寂寞。

我相信他也很想见我们。他一定原本打算跟我们说实情。他很信任我们,想跟我们待在一起啊。

所以,我绝对不会放弃……

【纺】:……我也一样……我也是同样的心情。我也不想放弃IDOLISH7。

【一织】:没错,我们不会放弃。

【环】:织织、小壮……

【壮五】:抱歉,听到你们的对话了。

我不想逼凪做出两难的抉择,因为他是我们重要的伙伴。话虽如此,但是……

我也是多亏大家不放弃我,在背后推我一把,我才会站在这里。

【一织】:而且拍纪念合照时,我说过了吧。不管是什么问题,都会有解决方法。

【陆】:一织……

【一织】:让我们再拍一次7个人……不,8个人的合照。

要拍很多张,六弥在我们身旁,露出笑容的照片。

【三月】:……没错。我之前跟他说「不要管我」时,他也是缠着不放,不放弃问我发生了什么。

那时候,你也不曾放弃过啊。对吧,凪……。

所以,你等着吧, 我们一定会去见你……一定会去接你。

就算你打算放弃,我可是绝对不会放弃的。

直到……这一辈子……到死为止都不放弃!

就算不是魔法师,我也会施展比魔法更厉害的事给你看。

【大和】:好……那就采用阿环的提议吧。

【纺】:咦?

【大和】:如果阿凪无法回来,那就让我们过去,并且帮助他。

【纺】:…………

【大和】:虽然对手是国家。还有王子。也不知道会变成怎么样。但是……

从逆向思考来看,除非国家都出来干涉,否则没有其他事能让我们面临解散危机,对吧。

这不是很厉害吗?

【纺】:…………。……是的……

【大和】:是吧,很厉害对吧。这不是普通的事。能遇见这么值得信赖的,相处起来这么可以安心舒适的家伙们。

我们可是很厉害的,阿凪、阿陆、阿一、三仔、阿壮、阿环,大家都是不可取代的伙伴。

【纺】:……是啊……IDOLISH7的各位,都是非常出色、非常厉害的人……

【大和】:哈哈……因为我们是IDOLISH7嘛。

这是你为我们取的团名,不管少了谁都不行,我们得7个人到齐才完美。

不可以放弃7个人的我们喔。

【环】:经纪人!啊,大和哥!

【大和】:阿环、阿陆……还有三仔。

【三月】:我们刚刚在找你们啊!我,不想要凪离开!

【陆】:我们也讨论好了!不管有什么内情,我们都不想放弃7个人的IDOLISH7!

【壮五】:来想想有什么方法吧。为了可以再次和凪一起唱歌。

【一织】:要结束IDOLISH7,或是变成6个人的IDOLISH7,全都恕我拒绝。所以,就只能由我们行动了。

【纺】:……大家……

谢谢你们……

【陆】:经纪人?

【纺】:(正因为大家,积极地向前看齐,我才能去思考最糟的情况该怎么办……

我相信着最重要的事物能持续下去,同时去思考最重要的事物结束时的事情。)

【纺】:……我也绝对不会放弃的。

我们找回凪先生,7个人在魔幻音乐季赢得胜利吧!

【全员】:好!

【纺】:绝对不会放弃。

因为凪先生和大家,还有歌迷,没有人会想放弃。

我不会让IDOLISH7变成流星。

就算是微小的光芒,但愿能为闪耀不绝、不会消失的光芒。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