般モ

【毕达组】《拍摄后》

【毕达三人cb向/四部剧透有/微nagi中心】

虽说临近冬天,但仍有人穿着短衫,仿佛感觉不到寒冷一般沿着斑马线跑过去。

“真好,”刚结束拍摄就立马裹上外套的大和一边接过工作人员递过来的热咖啡,一边感叹着,“哥哥我的身体在这种天气是抵不住了啦。”

“还不是你不肯和我们出去夜跑。”三月在旁边整理换下来的衣服,把眼镜咔嚓一下塞进盒子,眼神已经斜睨过去,“天天喝啤酒是不行的啊,——大叔。”

“啊...这个嘛,前阵子在诺斯米亚,哥哥我可是憋了好久。”大和想到这些日子三月每天早上起来都会收拾满满一大包空酒瓶,有点心虚地摸摸鼻子,把头偏过去,正好看见录制完毕的ナギ从摄影棚出来,忙招招手,“这里!”

三月瞪了大和一眼,暂时饶过了他,朝跑过来的ナギ迎去。“Mitsuki!Yamato!”ナギ带笑的声音先传过来,紧接着人停在三月面前,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辛苦了!”

“哪有什么辛苦。咱们不都是一样的。”

“你可是第一个出来的,应该在冷风里等很久了嘛,here,感受到了吗,我手心传过去的热度。”

ナギ捧起三月的双手,紧紧握住。

“喂喂,先穿上外套啦。”

大和随手把咖啡杯搁在一旁的桌子上,拿起外套走过去塞进ナギ怀里,ナギ转过头,满脸认真地朝他说:“Yamato,对一名优秀的诺斯米亚公民来讲,这点风算不上什么。”

“ナギ。”三月声调抬高。

“哇呜,出现了!是mitsu式的威胁!”

“......但是优秀的诺斯米亚公民偶尔也会屈服于名为流感的敌人。”ナギ迅速接过外套穿好,“Ok,工作时间已经over,接下来我们要去哪里玩?”

“很难得今天下午大家都有空闲,我们的center决定在家中召开名为‘突如其来的随机聚会‘...好像这样讲吧,所以拜托提早休息的我们去采购食物。”大和回忆。

“Oh!什么是‘突如其来的随机聚会‘?”

“因为大家最近都很忙嘛,明明呆在一起,也不能时常见到,”不远处有几只流浪猫蹿过街口,三月收回目光,认真地看向两位友人,“好不容易的半天off,随便找个理由也好,当然要大家聚在一起玩啦。”

“老实说,哥已经一周没在家里碰见过阿环了。”

“我也一直和一织、壮五的free time错开...”

明明大家都住在一起,却只能从网络上得知对方的具体动向。彼此间的感情并没有什么变化,可还是觉得会很不安。

“是啊,从诺斯米亚回来后,所有人都忙得看不到影子了。”三月拍拍手,招呼着,“打起精神来,让大家久违地尝尝我的手艺吧!”

“Yeah!”

“哈哈,哥已经迫不及待了。”

冬日的暖阳被风吹散,柔和地铺在沥青路面上,在说笑着的三人身上打下一层光。

大和给摄影棚那边的工作人员打了招呼,与他们道别后,三人便离开了录制场地,全副武装往不远处的购物中心走去。

“不会被人认出来的吧,大概。”大和又用力压了压帽檐,旁边的三月调整了下口罩的位置,见他这模样,感叹道:“你这个样子,真的好像变态哦。”

“欸?!...很可怕吗?”

“No!no!”ナギ摇头,“这是成熟男人散发出来的独特魅力,可爱的女士们会说,‘越危险的东西越beautiful‘。Yamato这一点让我自愧不如。”

“......我怎么觉得你这话不像是在夸我啊。”

大和快走两步,伸出胳膊紧紧揽住ナギ脖颈,拽得他一个踉跄:“Wait!人身攻击是不对的!”

“哈哈哈哈哈,”三月笑着喊,“慢点啊,你们两个腿长的家伙!”

今天是工作日,商场里面人并不算很多。大和去冰柜取国王布丁,趁三月不注意,又往袋子里塞了几罐啤酒。

“不对,我干嘛这么偷偷摸摸地,”大和反应道,“今晚明明是属于成年人狂欢。”

“大叔!不可以买太多哦。”仿佛听到了一般,三月声音遥遥传来。

“我知道了啦。”

“还有你,ナギ!”提了满手各类食材的三月又朝另一边喊,“把零食放回去点,手推车都装不下了!”

“Oh......mitsuki...”

“装可怜也没有用!”

“唔...mitsu好像老妈子。”

“哈?你以为都是为了谁啊?!”

趁大和弯腰,三月狠狠敲了下他的脑袋。

取舍着已经装进袋子的零食,ナギ沉重地叹口气,刚要说什么,余光却瞥见一个暗中观察的瘦小身影。

“......?”

“请问......是idolish7的六弥凪吗?”

女孩子小心翼翼扒着货架探出头。

ナギ没想到居然有人能认出捂得严严实实的自己,诧异地眨眨眼,下意识应着:“对,我是...”

“啊呀...!”瞬间掩盖不住的惊呼脱口而出,女孩子及时捂住嘴,眼中的光芒却怎么都掩饰不住,“您、您好!我是您的粉丝,我从很早就开始喜欢您了,您的歌声真的很棒,还有大和先生、三月先生、一织先生、壮五先生、陆先生、环先生,大家都超级超级棒的,我最最喜欢idolish7了——!”

“......”

“啊...!抱歉!我是不是说得有点多了...耽误了您的时间...”

女孩子涨红了脸,挪着步子向后退去,裙摆却一不小心勾住了货架下面的挂钩,“哗啦”一声,成堆的零食袋噼里啪啦掉了下来。

“怎么了?”动静太大,不远处的三月与大和都看向了这边。

“对不起,对不起...!实在抱歉!...”女孩子没想到自己见到偶像的第一面居然是这个丢脸模样,忙不迭蹲下来,刚拿起一袋,手就被人摁住了。

“Oh,怎么能让淑女在我面前蹲下身呢?”ナギ把她扶起来,几下就把散落一地的零食收拾好,按照原来的顺序整齐码放回货架。女孩子局促不安地握着手腕,看着ナギ认真理货的侧脸,心跳一点点平稳了下来。

“...您真的是个王子呢。”

不知不觉就脱口而出了。

由于在诺斯米亚的演出,所有人都知道了ナギ的真实身份。出人意料地,除了对此的震惊,粉丝们并没有什么太激烈的反应,尤其是喜欢ナギ的女孩子们,更有甚者说出了“凪原本就是王子啊,一点都不稀奇”这种话,叫担心网上会出现什么不好言论的一织哭笑不得。

“该说多亏他长久以来的对外形象保持得这么合适吗?”回国后,一织偶尔会对纺吐槽,纺只是满脸笑容地点着头,很骄傲地想,不愧是我家的偶像呢。

“原来,王子也会有不开心的时候...”

听到女孩子这样讲,ナギ是有些惊讶的。

“为什么?”不知何时出现在身旁的三月问。

“因为、因为我没有第一时间认出来啊!”女孩子很生气地攥了下拳头,“明明我是凪君最忠实的粉丝,他的歌曲我天天都会听,演唱会也场场不落。可是刚刚,我却犹豫了,没有马上确认...因为!因为从您身上没有感觉到以往那种愉快的信息,我觉得您很悲伤,和以前不大一样了...您是遇到什么不好的事情了吗...?”

“我......”

“我不知道您遭遇了什么事,我只希望您能快乐起来。”

女孩子目光澄澈,朝ナギ轻轻鞠了一躬。

“在我人生低谷的时候,是您的,是idolish7的歌声将我从深渊中唤醒,所以,也请您好好照顾自己,您这样的人,是不应该被烦恼与忧愁紧紧束缚住的。”

......

好一会儿,ナギ才缓缓应道:

“...Thanks。我记住了,可爱的小姐。”

女孩子羞涩地笑了。

“能够和您对话,简直是我这辈子攒的最大的好运气!......那么,再见啦。”

女孩子走后,ナギ叹了口气,扶着脑袋郁闷道:“...淑女的直觉真是超级可怕的东西。”

“阿凪...”

“No problem,”ナギ抬头,露出的双眼盛满温柔笑意,“虽然还要一段时间来治疗春树离开的伤口,但是现在有了你们,有Yamato、Mitsuki在身边陪伴,我已经感觉无所不能。为了粉丝,为了每一个对我有期待的人,为了加倍享受现在拥有的幸福,为了快快乐乐对未来的自己说声‘hello‘,我只会更加努力朝向梦想前进,和大家一起。这是我们的top目标,不是吗?”

“真的很感谢,没有人想过放弃。”

“ナギ...”三月红了眼眶。

“哈......我们是不是还没有对你说过,阿凪。”

“...什么?”

大和与三月像约定好了似的,从两边猛地抱住ナギ,一左一右亲上了他的脸。

“——欢迎回来!”

“...Oh!袋子里的东西掉出来了——!”

“糟糕!是阿环的布丁!”

评论(8)

热度(11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